蓝河中心。
热爱单恋,暗恋,单箭头,笔下的人物极度ooc,所以不喜一定勿入。

中秋的那天叶修在B市,联盟内部关于世界联赛的分析与复盘需要他来参与操作。
中秋的那天蓝河在G市,一边嚼着月饼一边专注着手上的中秋节活动的任务流程。

“恭喜玩家蓝桥春雪完成任务[但愿人长久]!”系统提示音响起的同时蓝河的手机也响了起来,来电显示明晃晃的写着黄少天。

他卧槽了一句手忙脚乱的点了接听,入耳的确实是他偶像那充满活力的声音——
“哎哟小蓝桥中秋快乐啊,有没有吃月饼啊,对了我跟你说老叶这个心脏的非要借我的手机——”

声音蓦地中断,嘈杂了几分钟之后换上了一把有些哑的烟嗓:“喂小蓝啊。”

蓝河把手机开了扩音,放在桌子上,叶修的声音传过来带起细微的震动。

“吃月饼了没啊?”
“吃了。”

蓝河的声音带了点儿笑意,叶修那边传来打火机的声音,大约是点了根烟,沉默了很久才继续下去。

“没什么大事儿,就是中秋节快乐啊。”
“嗯,你也是啊。”

“恭喜玩家蓝桥春雪接受任务[千里共婵娟]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小彩蛋

叶修和蓝河为了月饼是豆沙馅好吃还是枣泥馅好吃起了争执,蓝河脸上沾着月饼的碎屑一脸严肃的阐述着枣泥馅儿的好处,突然就被叶修捏住下巴给了个亲吻,灵活的舌尖沿着口腔舔过一圈然后松开,蓝河的耳根发红,却听到始作俑者笑说,嗯,枣泥的也不错啊。




大家中秋快乐么么哒!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江渚之上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