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河中心。
热爱单恋,暗恋,单箭头,笔下的人物极度ooc,所以不喜一定勿入。

叶蓝小段子之军训篇。
感谢老韩友情出演。

下午两点,蓝河正坐在操场上一板一眼认认真真的教全连队的学生唱歌,而叶修则找了个地方蹲在一边抽烟。歌唱到一半,韩文清插入进队列中出声打断了红歌的学习。
“给教官拍照的同学,出列!”
作为全连最严肃学生最怕的一个教官,韩文清的话几乎没人敢违抗,几个女生战战兢兢地走出队列,韩文清把手机放在她们面前,屏幕上是叶修搂着蓝河的画面,脸皮薄的小教官经不起调戏,脸红了大半。
“这种行为会给教官带来多大的危害,你们考虑过吗?”
女生们对视了一眼,显然不知道这种行为的危害,但又不敢出声。而叶修懒洋洋的声音缓和了不少紧张感。
“哎哟老韩,别这么严肃嘛,谁拍的谁拍的,赶紧删了,你们小蓝教官还等着教歌呢。都注意啊,以后别拍了,想拍哥回头换便服让你们拍啊。别给你们蓝教官添麻烦。”
这么一番话让几个女生如获大赦,急急忙忙掏出手机把照片删除,又退回队列里,韩文清见状也不愿意苛责,只在路过叶修身边的时候压低了声音。
“下次注意。”
“知道知道,哥下次肯定找个没人的地方。”
坐在学生堆里的蓝教官打了个寒颤。

评论(2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渚之上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